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授予多项表彰荣誉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12月20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正式举行,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项昌乐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赵驰以及学会领导、会员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为表彰在八届理事会期间对汽车行业以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会上,颁发了包括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杰出成就奖、突出贡献奖、学会八届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2017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在内的多项荣誉。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


突出贡献奖


先进单位会员


先进单位会员


先进学会工作者

为表彰长期从事学会工作并对学会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学会工作者,进一步激励学会各级工作者无私奉献、积极工作,推动学会各项工作更好开展,经学会八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审议,授予朱华荣、任晓常、孙逢春、张宁、钟志华、葛松林、董扬(按姓氏笔划排序)等7位同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杰出成就奖。


杰出成就奖

八届理事会期间,学会各级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热心并积极参与学会工作,在各项活动中无私奉献、献计献策,推动学会工作不断深入发展,为激励和表彰会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分别授予马芳武等96名同志突出贡献奖,万仁君等96名同志先进学会工作者,王勇等10名同志优秀专业分会负责人;同时授予北京汽车工程学会等4个地方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材料分会等10个专业分会、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0个单位会员为八届理事会先进单位。


先进专业分会


先进地方分会

为推动汽车工业科技进步,表彰汽车技术自主创新成果,本次大会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的奖励决定,分别颁发了“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发明奖”、2017年度“中国汽车工业优秀科技人才奖”、“中国汽车工业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和“中国汽车工业优秀归国科技人才奖”。


“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中国汽车工业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为付于武理事长隆重颁发了终身成就奖,对这位汽车行业的追梦人和探路者所做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