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APAC19-2017SAECCE会展期间举办联盟共性技术成果展览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有关单位:

为了充分展示联盟研究成果,扩大联盟在行业内的影响力,电动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将在在APAC19-2017SAECCE会展期间(2017年10月24-26日,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搭建联盟展台,集中展示联盟第二阶段工作成果。本次展览将以联盟支持的关键零部件及共性技术研究成果为主,展览单位及展品信息见下表。届时,参展单位将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在展览期间进行站台讲解。

展览单位

主要展品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轮毂电机、轮毂电机控制器、集成轮毂电机、轮毂电机控制器和控制系统的样车(视频展示)

重庆凯瑞电动汽车系统有限公司

电驱动后桥总成、集成车载充电功能的电机控制器

天津清源电动车辆有限责任公司

电池包

上海中科深江电动车辆有限公司

两档变速器、整车控制器、电机控制器、EMS系统、电机、五合一集成功率控制单元、四合一集成功率控制单元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电驱动轿车能量回馈式液压制动防抱死系统(EABS)、电驱动轿车能量回馈式整车动力学控制系统(EESC)、智能电动汽车线控液压线控制动系统(iEHB)、集成制动系统(IBS)

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电动压缩机、热泵空调系统模型

上海海立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车用电驱动一体式涡旋压缩机

武汉元丰汽车电控系统有限公司

液压ABS系列产品、液压ESC系列产品、气压ABS系统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青山变速器分公司

电驱动总成、混合动力总成

中兴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6.6KW无线充电装置、30KW无线充电装置

普天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新能源汽车智能管理云平台(视频展示)、智能充电立体车库(视频展示)

杭州中传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电动汽车自动灭火系统系列产品

本次展览免费开放,参观人员可登陆网站注册http://www.apac19.com.cn/或在现场注册展览观众门票,持票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