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17第十四届汽车职教年会主题和议题投票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今年3月30日,我会发出了“关于征集2017第十四届汽车职教年会主题和议题的通知”,得到了全国汽车职业教育界特别是广大职业院校的积极响应,收到了许多富有创意的反馈,一些常年参加年会活动的院校领导和教师还写来了长信,对年会及我会在汽车职业教育界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经过对反馈意见的整理,秘书处共梳理出了44个主题和80个议题,并根据集中度、和社会热点的契合度、创新发展性等因素选出了5个主题和20个议题,供大家投票,请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票程序

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至6月20日,有意投票者请在附件一所列主题和议题中,分别选出自己认同的主题和议题,主题请选择一条,议题请在三类中各选择一条,填写在附件二的选票中,在6月20日前提交至秘书处。秘书处统计选票结果并公布。 

二、奖励办法

1.前200名提交了选票的学校或教师,将获得由北京博乐汇智汽车技术研究院提供的价值50元的礼品一份。

2.所提主题或议题入选最终结果的学校或教师,将获得由北京博乐汇智汽车技术研究院提供的价值200元的培训代金券一份。

以上奖励学校和教师个人不重复享受,同一学校的教师限两人享受。

以上有任何问题,可及时与秘书处联系人沟通。 

秘书处联系人

董杰 电话:010-50950073   邮箱:dj@sae-china.org

王柳 电话:010-50950074   邮箱:wl@sae-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