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科协主席陈云彬一行到访学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7年3月10日德阳市科协陈云彬主席一行到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我会副秘书长闫建来进行了接待。

陈云彬主席首先感谢学会一直以来对德阳市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工作的支持,介绍了2016年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情况,并就2017年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设想,希望得到学会的大力支持。一是希望加强德阳与学会创新资源的合作,共建资源系统;二是希望盘活当地的课题资源,建立研发机构;三是希望学会在德阳兴办培训机构;四是希望建立科技成果的展览展示平台;五是希望建立全国学会创新成果孵化中心,实施全国学会科技项目转化落地实现产业化;六是希望在德阳建立品牌性、长久性高端学术技术论坛;七是希望加强与学会在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进方面的合作;八是希望学会推荐专家,提供个性化服务,全面创新改革。

闫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德阳科协务实的工作作风,就陈主席提出的八个方面的合作内容逐项分析了合作的可能性。

德阳市科协对此次到访成果表示满意,感谢学会的支持,期待以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我会零部件部马立港部长等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