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联V2X领域先进技术及行业应用 交流培训会

智能网联汽车作为汽车产业发展趋势,近年来得到国家高度重视。在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路线中,明确提出车和基础设施是支持产业发展的“两纵”。

以V2X技术为基础的汽车网联化和道路智能化是实现自动驾驶的重要支撑,能大幅度降低道路交通事故、提高交通效率、实现节能减排,近年来在全球呈现出加速发展趋势。我国C-V2X标准体系已初步建立、产业链初具雏形、相关企业具备了较高的技术实力,已进入可以大规模部署及产业化的关键时期。同时我国具有C-V2X国家战略路径明确、信息通信产业基础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统筹规划部署等优势,应抓住不可多得的战略机遇期,加快推进C-V2X产业化进程。在此背景下为了使学会各会员单位、全行业企业和研究机构更好地了解智能网联V2X技术领域的先进研究成果、发展进程及其最新应用情况,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将于2020年12月10日-12月11日在北京举办智能网联V2X领域先进技术及行业应用交流培训会。


主办方: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0日-11日

会议地点: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