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研讨主题

110

主题报告

2

平行论坛

120+

展览企业

2000+

专业代表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
绿色低碳动力系统技术交流平台

汽车产品的绿色低碳发展水平将直接决定未来汽车产业的全球竞争力。 动力系统是汽车绿色低碳转型的核心,其电动化、新能源化、智能化及与其他系统的控制融合的创新空间将超乎想象。 TMC是全球动力系统创新技术聚集地,是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的平台。第十六届汽车动力系统技术年会(TMC2024)将于 2024年7月4-5日举行,将邀请上百位行业领袖、专家及企业技术高层分享动力系统各领域的创新技术、技术趋势、发展战略及真知灼见,邀请120多家企业展示新产品与服务,并为与会者提供广泛的技术交流、思想碰撞及探讨合作的机会。

来源:央视频
演讲议题及会议日程

演讲议题及会议日程

  • 法规和市场动态及对动力系统创新方向的影响
  • 面向未来的xEV动力系统关键技术创新
  • 商用车高效高性价比变速器及xEV驱动系统
  • 先进车规级功率器件及模块技术与应用
  • 驱动电机系统、材料、零部件及工艺技术创新
  • 零部件、流体、材料及工艺技术(传统/电动化)
  • 虚拟开发方法、工具及大数据与AI在开发中的应用
  • 驱动系统及与电池、底盘等系统融合与智能化控
  • E/E架构、动力域及车路云系统
阅读全部 >>

中国最大的电动化动力系统展览

同期展览聚焦全球乘用车/商用车动力系统创新技术、产品及服务,为国内外整车、动力系统公司、零部件、材料、工艺设备及工程技术公司提供专业优质的展示交流平台。


预计将有约2000名专业人士参观展览,超过40家行业媒体进行报道。

阅读全部 >>
第三届新能源汽车及功率半导体协同创新技术论坛

第三届新能源汽车及功率半导体协同创新技术论坛

论坛定于2024年7月4-5日与TMC2024第十六届汽车动力系统技术年会同期举办。这是由汽车行业发起并主办,聚焦新能源汽车主驱功率半导体创新技术,发挥汽车做为应用端的牵引作用,促进从材料到模组和应用的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论坛。此论坛将充分发挥TMC在汽车行业电驱动领域的资源优势,汇集政府、全球整车、动力总成、电机电控、功率半导体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就热点、痛点话题分享最新成果并展开讨论。

阅读全部 >>

第三届商用车动力系统低碳节能技术发展论坛

论坛于2024年7月4-5日与TMC2024第十六届汽车动力系统技术年会同期举办。论坛将面向长途运输、城市物流、基建与环卫以及矿山、港口等应用场景,研讨混动、纯电动、燃料电池和零碳燃料等技术路线、创新技术及最佳工程实践,并邀请企业展示创新产品、技术及服务。

阅读全部 >>
2022年度创新技术评选

创新技术推广活动

挖掘&推广创新技术与产品

此推广活动为TMC 同期活动已成功举办过4届,旨在面向行业挖掘和推广创新技术。参加活动企业的技术将得到客户及行业专家的评审、现场巡展,会前推广,及大部分参会代表的关注。胜出企业的技术将得到更为广泛的关注、报道及行业认可。


2023年经评审专家从创新性、价值及产业化潜力这三个维度筛选出22家企业的40 项创新技术入围。大会现场4000多人次浏览入围企业,500多位参会代表、TMC 专家、媒体代表现场投票产生TOP8,全体晚宴隆重颁发证书。

阅读全部 >>
2023年度创新技术TOP8
2023赞助商

合作伙伴及招待晚宴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