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来源: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和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标准法规宣贯及行业新应用交流培训会

各有关单位: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积聚力量,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应运而生,为全球实现包容可持续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代表着全球能源、交通系统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被公认为是未来技术、产业竞争新的制高点之一,近几年来在世界主要国家陆续进入了重要的发展窗口期,也得到了政府、行业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为系统梳理我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最新进展,从而为社会公众全面了解该产业提供参考和指导,并为政府部门出台政策法规、相关企业和研究机构等制定战略规划提供参考和借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将于2019年11月21日-11月22日在北京举办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和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标准法规宣贯及行业新应用交流培训会。欢迎新能源汽车相关行业单位的管理及技术人员报名参加,会议相关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协会(筹)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9年11月21日-11月22日(9:00-17:00)

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3号院7号楼8层

(中航国际广场H5办公楼8层)

三、会议内容安排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位来自氢能燃料电池标准编写机构的权威专家、清华大学燃料电池领域资深教授及在国外氢能燃料电池领域从事多年研究和实际应用的企业专家,针对氢能燃料电池整车、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燃料电池堆等先进技术,从产品、测试评价、标准法规(国标、团标)等角度出发,全方位解读燃料电池领域的关键技术点、现实应用及未来趋势。

会议日程安排见附件1。

四、宣贯培训对象

主机厂或零部件企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开发相关工程师、研究人员;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设计工程师、研究人员;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系统集成、控制工程师、研究人员;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系统测试与标定工程师、研究人员;从事燃料电池汽车整车、燃料电池发动机、燃料电池堆相关试验验证工作的技术人员等。

五、费用及报名方式

1.收费标准

普通学员3800元/人,单位会员、个人会员3500元/人,费用包括教材费、讲师费等(食宿自理)。

2.报名方式

 (1)登录                                        在线报名并缴费。

(2)对公转账:提前转账并提供开票信息,可在会场领取发票。

户       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开 户 银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账       号:0200 0036 0908 9072 309

用       途:氢能燃料电池交流会议

(3)现场缴费

现场可以刷卡、支付宝(不接受现金)缴费,请填写相关发票信息携带至报到处(报到现场无法开具发票),发票信息见附件。

六、其他

1.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食宿自理,请各参会代表自行前往(详细交通路线信息见附件4)。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人才工作部

佟蕊 13426237624(微信同步)  tongrui@sae-china.org

附件:

1.宣贯培训会日程安排

2.讲师介绍

3.参会回执及发票信息

4.交通路线信息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

关于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和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标准法规宣贯及行业新应用交流培训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