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来源:智能网联汽车系列标准宣贯及行业新应用 交流培训会

各有关单位:

智能网联汽车作为多产业深度融合的标志物,是汽车产业发展战略方向和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我国汽车产业实现换道超车的重要历史机遇。更是汽车与信息、通信等产业跨界融合的重要载体和典型应用,是全球创新热点和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为了使学会各会员单位、全行业企业和研究机构更好地学习智能网联汽车的系列团体标准知识及其最新应用情况,了解标准相关具体技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将于2019年6月27日-28日在北京举办智能网联汽车系列标准宣贯及行业新应用交流培训会。欢迎汽车相关行业单位的管理及技术人员报名参加,会议相关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二、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和地点

2019年6月26日(14:00-20:00)

(中航国际广场H5办公楼8层)

2.会议时间和地点

2019年6月27日-28日(9:00-17:00)

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7号院7号楼8层

(中航国际广场H5办公楼8层)

三、会议内容安排

本次活动邀请标准主起草人对《合作式智能运输系统车用通信系统应用层及应用数据交互标准》、《合作式智能运输系统车用通信系统应用层及应用数据交互标准》、《车联网数据采集要求》、《智能网联汽车车载端信息安全技术要求》进行解读、宣贯及应用情况介绍,并进行现场答疑。同时将邀请TüV SüD 学院资深授课专家,针对智能网联汽车车载信息安全技术方面结合多个世界五百强和亚洲五百强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安全实践和案例分享。

会议日程安排见附件1。

四、宣贯培训对象

1.收费标准

普通学员3800元/人,单位会员、学会个人会员3500元/人,费用包括教材费、讲师费等(食宿自理)。

2.报名方式

 (1)登录 http://www.sae-china.org/meeting/2019CICVTraining/ 在线报名并缴费。

 (2)对公转账:提前转账并提供开票信息,可在会场领取发票。

户       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账       号:0200 0036 0908 9072 309

用       途:智能网联汽车交流会议

(3)现场缴费

现场可以刷卡、支付宝(不接受现金)缴费,请填写相关发票信息携带至报到处(报到现场无法开具发票),发票信息见附件

六、其他

1.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食宿自理,请各参会代表自行前往(详细交通路线信息见附件3)。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人才工作部

佟蕊 13426237624(微信同步)  tongrui@sae-china.org

附件:

关于举办智能网联汽车系列标准宣贯及行业新应用交流培训会的通知

1.宣贯培训会日程安排

2.参会回执及发票信息

3.交通路线信息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