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征文延期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定于2012年11月27日-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本届年会及展览的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诚挚邀请您及贵企业的广大工程师参与此次盛会。

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FISITA)是全球37个国家汽车工程学会的联合组织,覆盖17万余名汽车工程师。首届FISITA年会于1947年在巴黎举办,经过60多年的发展,每两年一届的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已成为全球最负盛名的汽车工程技术大会,每届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企业高管、资深工程师参会。FISITA 2012年会在中国举办,必将成为中国汽车工业从大到强发展过程中的标志性事件之一,将成为中国汽车企业和工程师学习、展示、交流、合作的绝佳平台。

FISITA 2012年会的主题为:更绿色、更高效、可持续——低碳时代的汽车与交通。年会内容包括会议、展览、学生和青年工程师活动、技术参观和社交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预计参会人数达到2000人以上,其中国内和国外代表各有1000人;论文投稿的数量预计在1000篇左右,最终录取500-600篇。

当前,FISITA 2012年会正在进行全球范围的征集论文,征文范围包括先进内燃机技术、未来汽车动力、先进变速器及动力传动系统、汽车电子、汽车设计、汽车安全技术、底盘集成技术、先进汽车制造技术、车联网与智能交通、振动噪声控制(NVH)等10个技术主题。

本次FISITA年会征文工作得到了国内整车企业、零部件公司、科研院所和重点高校的大力支持。已有多家国内外知名整车和零部件公司积极组织内部征文和评选,筛选最能代表公司科研成果的论文参会交流。欢迎更多企业和院校组织科研人员投稿,在FISITA 年会这个国际汽车技术交流平台上充分展示和交流。

近日,从部分单位获悉,由于各种原因,论文工作恐不能在2011年11月30日前完成投递。希望延长投递论文的时间。

综合考虑各方面原因,经FISITA 组委会审议通过,将论文大摘要提交截止日期延长至2011年12月31日(原定为2011年11月30日)。论文录取、论文全文提交日期不变。

 

论文投稿链接:http://www.fisita2012.com/authors/dashboard

欢迎各单位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尽快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