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ITA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征文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AE-China)定于2012年11月27日-30日在北京隆重举办第三十四届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以下简称FISITA 2012年会)。

 

FISITA(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创建于1948年,历经60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37个成员国,覆盖全球17万余名专业工程师,被称为世界汽车工程技术领域的“联合国”。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每两年一届在各成员国之间轮流举办,每届年会都吸引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国的代表参与,已成为国际顶级汽车技术交流平台。

 

世界汽车工业正在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技术创新时代。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能源短缺、环境保护、道路安全、城镇化建设和世界人口老龄化等制约性因素推动全球进入低碳时代,给世界汽车工业带来严峻挑战。另一方面,所有这些挑战也是汽车技术创新的源动力,为世界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在解决当前和未来世界汽车工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方面,FISITA 2012年会将集中展现全球汽车工程师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及所具备的强大创新能力。

 

本届年会真诚欢迎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汽车工程技术专家及学者们积极投稿,踊跃参与,共襄盛举!

 

会议名称:第三十四届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FISITA 2012年会)

FISITA 2012 World Automotive Congress

会议主题:更绿色 更高效 可持续——低碳时代的汽车与交通

Automobiles and Mobility in a Low Carbon Economy – China and the World

会议时间:2012年11月27日-30日

会议地点:中国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论文征集主题:

Ⅰ. 先进内燃机技术

Ⅱ. 未来汽车动力

Ⅲ. 先进变速器及动力传动系统

Ⅳ. 汽车电子

Ⅴ. 汽车设计与测试

Ⅵ. 汽车安全技术

Ⅶ. 先进汽车制造技术

Ⅷ. 底盘系统与集成技术

Ⅸ. 智能交通(ITS)与车联网

Ⅹ. 振动噪声控制(NVH)

 

请在2011年11月30日前,登录www.fisita2012.com,按要求填写论文主题分类等信息,并在线提交论文摘要。

 

论文摘要要求:

-     论文摘要语言为英文;

-     一页A4纸, 不超过500单词(含空格);

-     字体为Font Arial,10号,单倍行距;

-     尽可能不在摘要中出现图表内容;

-     论文未曾公开发表

 

论文摘要需包含以下标题:

-     研究目标(不超过100单词)

-     研究方法(不超过150单词)

-     研究成果(不超过150单词)

-     本次研究的不足与局限性(不超过100单词)

-     相比作者在本领域的其他论文,本文有何创新(不超过100单词)

-     结论(不超过100单词)

 

重要日期:

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1年11月30日

论文录取通知日期:2012年3月15日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12年4月30日

 

FISITA2012年会召开日期:2012年11月27日-30日

 

更多详细内容,请参阅CALL_FOR_PAPERS_CN(网站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