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腐蚀、老化和紧固件领域开展汽车工程师专业水平评价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有关单位、学会会员:

为落实“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国科协授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开展“汽车工程师专业水平评价”工作,这是一个基于国际互认而建立的以“同行认可”为特征的新型人才评价体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定于2018年4月10日~5月23日,在汽车防腐蚀、老化和紧固件三个专业领域开展2018年度“帝业化学杯”汽车工程师专业水平评价。欢迎各汽车企业、零部件企业、材料企业、检测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防腐蚀、老化和紧固件领域科研、技术、管理、制造、试验等人员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1、组织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

2、冠名单位:帝业化学品(上海)有限公司

二、申报及初审

1、申报时间:2018年4月10日~4月31日

2、申报要求:

1)本次水平评价免费,要求申报人加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个人会员”并一次性缴纳5年会费,若不是会员的须扫二维码补入会。

2)本次开展“见习、助理、中级、高级”四个级别水平评价,“资深”级别暂不开展,后期条件成熟后再启动。

3)按《汽车工程师专业水平评价实施要则(暂行)》要求,分别提交:附件1汽车工程师专业水平评价申请表、附件2专业技术工作总结、附件3声明、论文/项目技术报告(高级需要提交)、其他证明材料。

4)本次认证,不收取纸质文件,所有文件都以电子版的形式提交(pdf,特别是需要盖章和签字的部分),签字必须手签,单位领导可以使用签名章。申请材料请于2018年4月31日前发送到huangping1@changan.com.cn,过期不再受理。

5)学会组织专家初审,审查申请材料的有效性及是否满足申请要求,确定是否通过初审。

6)“中级、高级”两个级别水平评价必须本人参加终审面试(不允许替代),未参加的视为不通过。

三、面试及终审

1、面试时间:2018年5月23日13:30~17:30

2、面试地点:上海汽车工业活动中心有限公司(蓝宫大饭店)二楼白令厅(地址:上海嘉定区博乐南路125号)

3、同期活动:2018年5月24~25日召开“2018第六届中国汽车防腐蚀与老化技术论坛VCAP”,参会要求见中汽学组[2018]50号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平 

电话:13883447318

邮箱:huangping1@changan.com.cn